Quanta Culture & Education Foundation Quanta Culture & Education Foundation

Quanta Culture & Education Foundation
【公告】109學年度廣達《游於智》計畫-普及方案 錄取學校名單
Activity News 2020/06/05

感謝各位師長對廣達《游於智》計畫-普及方案的支持與鼓勵!
今年《游於智》計畫-普及方案於苗栗縣及嘉義縣進行推廣,申請非常踴躍。今年度徵件來自嘉義及苗栗的學校皆表現出對於科技教育的熱誠,在程式教育的課程安排上都展現自己學校特色的教學內容,並明確提出學校對《游於智》課程的未來規劃,例如:全年段授課、組成校內教師社群及社團、校本課程的構想等,都可看出申請學校對於程式教育的充分準備與對學習的渴望。
秉持著「科技均享」的願景,廣達文教基金會將與學校共同攜手,為台灣的孩子帶來更多更好更新的教育資源,用科技改變孩子未來的世界。
 

109學年度廣達《游於智》計畫普及方案在 苗栗縣 錄取學校,名單如下:

109學年度廣達《游於智》計畫普及方案在 嘉義市 錄取學校,名單如下:

109學年度廣達《游於智》計畫普及方案在 嘉義縣 錄取學校,名單如下:

※本會將與錄取各校聯繫,進行合作合約之簽訂。

專案聯絡人

聯絡人:賴威廷
聯絡電話:(02)28821612分機66638
電子郵件:Weiting.Lai@quantatw.com